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谷歌Nexus 6P被曝严重质量问题 玻璃自己裂开

【TechWeb报道】最近国外很多知名社交媒体上,一些谷歌Nexus 6P手机用户反映自己的手机没有经过任何磕碰和外力撞击的情况下,后壳玻璃自行裂开。这个问题引起了很大反响,大量用户吐槽产品质量问题。

其中谷歌新一代Nexus手机上市之后,其中Nexus 5X和Nexus 6P并没有得到同样的口碑收益,前者表现不错甚至让谷歌暗示明年还会继续与代工厂LG合作。后者被曝出了很多质量问题,除了屏幕后壳玻璃碎裂之外,还有机身不结实,容易弯曲的问题。

QQ截图20151109093358

其中一部分用户表示,手机玻璃碎裂的时候,就放在桌子上,没有任何操作。业内人士分析,可能是由于手机本身架构不强,容易变形给玻璃施加力度,同时玻璃与框架之间的连接过于紧密再加上自身韧性不够导致的。

QQ截图20151109093408

这款Nexus 6P是国内知名手机厂商华为代工负责的,目前谷歌和华为都没有进行回应。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