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华为Nexus P6详细评测:谷歌性能巅峰亲儿子

 

全文总结

值得海淘的神器 Google Nexus 6P评测

Google Nexus 6P 32GB 白铝灰 

这一代 Nexus 机型可以说让全世界再一次认识了华为,了解了中国品质和设计上的提升,同时它也会成为 Google 重返中国非常重要的一步。虽然这款手机并不会在中国大陆发售,但我们有理由坚信在不久的将来,下一代 Nexus 手机会在国内同步首发。当然,想购买 Nexus 6P 也不是没有途径,可以通过海淘的方式在美国 Google Play 官网($599起)选购,也可以通过京东海外购(¥3988起)或淘宝代购的方式进行购买。相比第三种方式,前两种更靠谱一些。那么对于这款最强 Nexus 的购买建议是什么呢?我的答案只有三个字:买买买!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