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HTC新旗舰One X9曝光 干掉多下巴屏占比飙升

HTC迟迟没有推出自己的新旗舰,很大一部分原因可能是在等骁龙820,那么新旗舰除了M10,还有增加一款吗?

之前有消息称,HTC同时也在准备另外一款新旗舰“One X9”,售价500美元,提供2K屏和4GB内存,搭载骁龙820处理器,内置有2300万像素摄像头等等。

现在,爆料大神@evleaks给出的消息显示,X9可能并非是HTC的新旗舰,其代号为E56,提供5.5寸1080p屏,内存组合为2GB RAM+16GB存储,摄像头是前置400万+1300万像素后置,内置3000mAh容量电池。

此外,消息人士还透露,M9的升级版预计在明年年初跟大家见面,相比之前机型来说,其会继续全金属一体式机身设计,整机设计也会更协调,尤其是前面,去掉多下巴提高屏占比。

价格接地气些,外形更协调点,HTC的新旗舰大家会买吗?

HTC“新旗舰”One X9曝光:干掉多下巴

HTC“新旗舰”One X9曝光:干掉多下巴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