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苹果双11凑热闹 官方称:iPadPro周三同步首发

mp40705475_1447113281269_1_th

如果你以为双十一不用剁手那你就错了……

11月10日有消息称,此前一直含糊表态11月上架的iPad Pro,竟然要赶中国双十一的这个热乎劲儿,11月11日在华开销!对此,苹果官方也已给与了证实,称该产品将在开放销售的前24小时内支持在线订购,实体店则将于“本周晚些时候”开始。

据了解,与iPad Pro同时上架的还有Apple Pencil和Smart Keyboard等新品配件。

据悉,本次iPad Pro的将在全球40多个国家和地区同步上市,其中包括美国、英国、中国、日本和澳大利亚等。

在价格方面,12.9英寸的32GB WiFi 版iPad Pro本体起步价799美元,28GB WiFi/ Cellular版的售价为1079美元,而Apple Pencil以及Smart Keyboard两款配件的价格分别为99美元和169美元……就问一句,割肾和剁手,你选哪个?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