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红米Note2双11降价 只限移动版售价699元现货供应

这个双十一,小米的准备相当充分,除了发布耳机、电源、插线板新品外,同时还对老产品进行了降价优惠。昨天是红米2A增强版,今天是红米Note 2。

今天小米官方给出的消息称,红米Note 2降价100元(仅限双十一当天),其会在双十一现货开卖,调整后价格变成了699元,为移动版本。

原本799元,现在价格降至699元后,红米Note 2的性价比更狠了,其配备5.5寸1080p屏,搭载联发科Helio X10八核处理器,内置2GB内存和16/32GB机身存储空间,提供一颗5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和一颗13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支持相位对焦),电池容量3060mAh,运行MIUI 7系统。

此外,小米平板64GB版本价格也下调,双十一当天是1099元,也是现货供应。

红米Note 2降价:现货供应!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