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黑莓安卓机Priv新订单将延迟发货:买的人太多?

【手机中国 新闻】11月10日消息,从曝光到开启预约,黑莓首款Android智能机黑莓Priv都有着不少的关注度。有的用户纯粹是处于好奇,有的用户则是出于情怀。但不管怎么样,无锁版黑莓Priv已经在官方网站开启了预约,并从上周五就开始发货了。遗憾的是,黑莓官方网站显示,从现在开始预约的黑莓Priv发货日期要推迟至11月23日。

需求太旺盛? 黑莓Priv新订单遭推迟发货第1张图

黑莓Priv预约页面

对此,有黑莓发言人表示,我们自11月6日就开始安排发货了,但结合用户需求考虑,我们决定分批发货,现在就是为第二批做准备。值得一提的是,黑莓Priv的确是颇具看点的,它采用特色的滑盖式全键盘设计,配备5.4英寸双曲面屏幕,搭载骁龙808处理器,后置1800万像素施耐德认证镜头,搭配双闪光灯。

需求太旺盛? 黑莓Priv新订单遭推迟发货第2张图

黑莓Priv

此外,黑莓Priv内置3GB RAM+32GB ROM存储组合,支持最高2TB存储卡扩展,运行Android 5.1系统。当然,有着独特外观和一流硬件的黑莓Priv售价也是不菲,官网标价699美元,约合人民币4446元。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