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HTC One X9全新谍照曝光:华为Nexus 6P躺枪

随着高通骁龙820的发布,各家厂商的新旗舰机型都在准备中,这也是HTC迟迟没有推出自家新旗舰的原因之一。不过除了HTC M10,还有另一款新机“One X9”。

11月12日消息,有网友曝光了One X9的更多真机谍照,我们一起来看一下。

HTC新旗舰One X9再曝:背部似曾相识

从曝光的图片中可以看到,这款机型与HTC Butterfly S正面颇有几分相似,整机继续采用全金属一体式机身设计,正面去掉多下巴,屏占比提升明显,背面上方摄像头设计似曾相识,与Nexus 6P“不谋而合”,很有可能是1300万像素的摄像头以及双LED闪光灯。

据悉,这款正在准备的One X9定位中端,并非高端旗舰。

具体配置方面,根据之前的消息看,HTC One X9将配备5.5寸1080p显示屏,内存组合为2GB RAM+16GB机身存储,摄像头是前置400万+1300万像素后置,内置3000mAh容量电池。运行Android 6.0系统。

至于发售时间,预计该机将会在明年年初发布,如果价格能够平民化些,相信还是会有很多用户买账的。

HTC新旗舰One X9再曝:背部似曾相识

之前曝光的真机谍照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