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微软太自信过度?港版Lumia 950价格曝光

【TechWeb报道】微软Lumia 950已经开始陆续上市,根据香港方面的消息Lumia 950XL已经开始预售,售价为5988港币,折合人民币大约4900元左右,Lumia 950虽然还没开启预定的,但价格也已经出炉,预计售价5588港币,折合人民币4400多元。

如此看来,这款Windows 10 Mobile新旗舰的价格已经追赶上iPhone 6s,不知道微软究竟那里来的自信能够售如此高价。Lumia曾经是诺基亚的时候往往上市价格比较高,但很快就会跳水,而且幅度非常大,不知道微软是否继承了这一特点。

QQ截图20151116112915

有消息称,在中国大陆的售价则相对比较接地气,不会太过昂贵,但显然也不会与香港相差太多,不知道市场表现如何。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