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HTC One X9获入网许可:8核处理器2GB运存

HTC新机HTC One X9日前在工信部获批入网,相信面世也指日可待。这款产品具备5.5英寸1080p、8核4GB等配置。

中关村在线消息,工信部设备认证中心公布的信息显示,HTC One X9的国行版本已经拿到了入网许可证,确实有望在下月正式登场。

5fb11cb15af5e75_w640_h425

HTC One X9获入网许可

据悉,HTC One X9的国行版本型号为HTC X9u,将支持双4G网络和双卡双待功能,拥有银色和灰色两种色彩款式选择,机身尺寸则为153.2×75.9×7.99(mm),重量达到了174克。

外形设计方面,HTC X9u确实采用了隐藏式双扬声器设计,并取消了虚拟按键,正面外观与当初的HTC Butterfly S颇为相似。

硬件配置方面,HTC X9u将会配备5.5英寸1080p分辨率触控屏,拥有2GB RAM+16GB ROM的存储组合(最高1TB的存储卡扩展功能)。装载有500万像素前置镜头和1300万像素主摄像头,预计应该会支持光学防抖功能,并配有3000毫安时电池。

HTC X9u此次还搭载了2.2GHz八核处理器,但并未公布具体的型号,但由于过去爆料大神@evleaks曾经表示该机将会搭载MTK处理器,所以预计应该是与HTC One M9+同款的联发科Helio X10处理器。不过,暂时还不清楚该机是否会有3GB内存版本推出。

值得一提的是,针对国外开发者爆料的HTC One X9或将在明年第一季发布的消息,也有消息人士声称该机的方案早已定型,预计会在年底前问世,但还要取决于HTC One A9的销售表现。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