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HTC One A9死心不改:售价至少超过三千元

之前HTC发布了采用新设计的One A9,对于它大家印象都很深刻,毕竟王雪红喊出了,A9完爆iPhone 6S的口号。

这款One A9定位中端,配置上最大的亮点,莫过于运行了Android 6.0系统。HTC One A9港版售价公布:太感人了!

其它方面,A9配备的是5寸1080p屏,搭载1.5GHz骁龙615处理器和2GB内存,提供1200万像素摄像头,前置摄像头为400万像素,有2GB RAM+16GB存储空间和3GB RAM+32GB存储空间两个版本。

好了来说说售价,HTC根本也不想把A9卖便宜了。现在,官方公布One A9香港中文版的售价,其中2GB价格约合人民币3400元,而3GB则是3700元。

需要注意的是,One A9本月会在国内上市,照这个情况来看,它的售价应该是3000+了。买不买,就看大家了!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