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三星大秀10nm晶圆:Intel也看哭

Techcon 2015技术大会上,三星首次展出了下一代10nm工艺晶圆,这也是第一个公开亮相的10nm技术。

由于是隔着树脂玻璃拍摄的,照片质量一般般,而且晶圆上其实都只是测试芯片,面积很大,一排最多才10个,所以看不出什么具体的道道来。

具体量产时间未定,不知道会用在Galaxy S8,还是Galaxy Note 6?

台积电此前曾宣布,将在2016年底试产10nm,2017年量产;Intel方面的10nm大大推迟了,2017年才能和我们见面。

三星大秀10nm晶圆:Intel也看哭了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