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vivo X6新技术再曝光 采用双引擎充电

【TechWeb报道】vivo将会在12月初召开发布会,发布旗下的X6手机,现在官方陆续曝光了产品特点,其中就包括vivo X6手机的充电技术。根据官方介绍,它具备双引擎闪充,比普通手机充电速度快两倍,有九重安全保护。

所谓的双引擎闪充,就是采用了双充电芯片和双充电电路,所以速度是之前的两倍。vivo官方微博表示“在X6上,我们创造性的采用了双引擎闪充技术,双充电芯片和双充电电路,使X6的充电速度为普通手机的两倍,并有九重安全防护,让手机充电又快又安全。”

QQ截图20151118143443

其实这项技术并不是第一次出现,之前发布的千元手机当中也有应用。

其它硬件方面,vivo X6会采用4GB RAM存储,内置指纹识别、使用一体化机身,支持分屏多任务处理等。至于此前传闻的联发科Helio X20处理器现在看来还不能确定,有消息称它会采用比较低端的MT6752处理器。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