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LG G5配置再曝光:一体式全金属机身设计

据Android Authority报道,LG明年的新旗舰LG G5将会采用一体式全金属机身设计,从而与三星和苹果等对手进行较量。

虽然LG G系列旗舰一直都是塑料机身,虽然时不时会有所谓“黑科技”,防刮自动修复等技术,但还是改变不了金属潮流。这从之前LG发布的V10就可看出些端倪。LG在V10上尝试加入了不锈钢边框设计和热塑性有机硅材料,所以到如今传出一体式全金属机身。根据韩国媒体的最新报道称,LG在明年第一季推出的LG G5将会采用一体式全金属机身设计,预计有可能在明年MWC大会前后时间段正式登场。不过这也意味着,可换电池的设计将被终结。

目前关于LG G5的配置暂未可知,但根据业内人士此前披露的消息称,该机有可能会搭载骁龙820处理器。如果LG G5在明年第一季如约发布的话,这在时间上也符合骁龙820的出货日期。不过,以上消息尚未得到证实,从今年LG G4的发布和上市的安排来看,确有可能在三月份左右推出,然后在四月份某个时候开卖。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