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Surface Phone惊现跑分网站:屏幕直上2K水准

据国外媒体报道,近日有关微软Surface Phone的测试信息出现在了浏览器基准测试网站HTML5Test上,这又进一步证实了微软将要推出Surface Phone的消息。在此之前,有传闻称这款设备还出现在了蓝牙认证的信息中。

HTML5Test网站信息显示,这款设备运行Windows Phone 10操作系统,同时搭载Edge 12浏览器,设备名称便采用的Surface Phone。

关于微软的这款Surface Phone,此前外媒的消息称其最有可能在明年亮相(第三季度),而在配置方面,传闻该机会采用5.5英寸显示屏,屏幕分辨率或将达到2K屏级别,另外还可能搭载英特尔家的Atom X3处理器。

与此同时,据称微软也在同时开发新机Lumia系列手机,也有可能搭载Qualcomm公司的骁龙820处理器。不过微软若研发新的Surface Phone,又要将Lumia系列置于何地?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