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快与薄能否兼得 vivo X6本月30号发布

早在半个月前,vivo围绕自家新机X6就做开了宣传。刚刚官方正式宣布,新机将于11月30日举行,地点是北京·水立方。

_T-T-fxkwuwx0197670

官网做了正式声明

抛开此次声明,目前也有媒体收到了新品邀请函,此次vivo X6发布会的信函上附带了一堆金属磁力球,寓意其金属一体机身设计。根据官方宣传,vivo X6机身的金属部分占比高达98%,号称真·全金属打造。

QQ截图20151119142152

主打卖点包括快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宣传海报曝光,vivo X6还主打“快”体验,而超薄机身又是其传统优势,究竟超薄和快能否兼顾,我们还要发布会上见分晓。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