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惊艳之后如何再续精彩 HTC One M9对比HTC One A9

 

China Sense系统加分

在2012-2013年之间,HTC的智能机的操作系统一直都是被搞机爱好者津津乐道的,大有一种一家独大的气魄,但是随着近2年国产智能机的发展趋势实在太猛,外加上厂商们基于安卓系统的定制优化,不管在ROM还是UI上都已经翻身,HTC的处境变成也索尼一样,在Sense ROM上渐渐的被用户吐槽,或许部分原因也是被国产各种ROM给惯的吧,Sense ROM开始让人用不习惯了。

cEYs-fxivsch3760982

China Sense界面

这次One A9在系统体验上搭载了最新的安卓6.0系统,并且也为国内HTC粉丝们或多或少带来了惊喜,干脆改名叫做China Sense,在界面友好度与内置软件功能实用性上都进行了调整与升级,虽然外观趋向于原生安卓6.0,但是在系统流畅度与稳定性都大幅度提高。

另外China Sense可以添加自制主题,为了安全起见还加入了HTC安全助手、骚扰拦截、联网控制等,指纹识别的录入即快速又方便,准确率也非常高,可以说One A9的指纹识别的用户体验还是做的非常棒的。

lWEt-fxiwazu5655483

总体来看这次One A9搭载China Sense可谓是走心了,开始重视国内手机市场与用户感受,尽管总体上还是与小米MIUI、魅族Flyme、华为EMUI这些摸透了用户需求的ROM来比还欠些火候,但这次China Sense确实令人印象深刻,只希望HTC能够更深层次的挖掘了。

惊艳之后如何再续精彩

HTC在经历了一段漫长的下坡路后终于开始奋起直追,虽然前几代产品的光环早已不在,但也可以看出HTC丝毫不放弃的态度。CEO王雪红也曾经公开员工内部信,为所有员工鼓劲加油,就算市场再怎么变化不忘初心才是关键。暂且先不论HTC的营销到底如何,仅从产品上来看还是一直紧跟步伐从来没有掉过队,HTC One A9也好还是刚发布的HTC One M9s也罢,惊艳之后如何再续精彩还要看产品设计变革推动品牌转型,以消费者为主导摸透用户需求,另一方面则改变定价策略,合理化的布局才可以让产品迅速进入消费者视线,从而占据市场,否则一切都是空谈。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