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三星学习小米/魅族:中低端机支持移动支付/指纹识别

2015年,国内手机市场战争日益激烈,魅族和小米等国产厂商不断下放高端手机配置,致使国际厂商受到排挤。三星手机的市场份额和销量受到冲击就是最好的例子。

三星在今年一共发布了多款高端手机,同时也带来了4款定位低端、中端和中高端的机型,分别是Galaxy A3、A5、A7和A8。而为了增加中低端产品的竞争力,缓解市场竞争压力,三星还将为它们许多之前在S系和note系才有的配置。三星模仿国产手机  移动支付+指纹识别下放中低端

11月20日消息,据PhoneArena援引韩国媒体报道,三星计划在未来的中低端智能手机当中加入指纹传感器。在中低端机型中加入指纹识别等功能,将会进一步提升其手机性能以及用户体验。如果被应用于更多机型,相信会有更多的消费者选择三星的产品。

另外,三星这些机型还将兼容Samsung Pay支付服务,以此来推广自家的移动支付功能。Samsung Pay可支持任何类型的POS支付终端,并且同样支持其他手机使用,无需特别的支付装置。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