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宛若白雪般轻盈 近期新品纯白色智能手机盘点

 

【TechWeb报道】一股冷空气让北京瞬间成为了一片白茫茫的世界,在白雪的映衬下,全世界仿佛都变得清静了。白色是光明的象征,是明亮干净、畅快、朴素、雅致和纯洁,他没有强烈的个性,但却有任何色彩都无法企及的高贵。不仅白雪拥有着白色的高贵,智能手机产品也有许多以白著称的素雅产品。

今天,我们就接着白色带来的清爽气息,为大家盘点一下新近推出的主流纯白色机型。

IUNI N1

IMG_5565

iuni N1整体外观以白色基调为主,采用了简约的设计,双面2.5D弧面玻璃与金属中框的设计有点像vivo X5Pro,机身重量仅129克,使得该机有着不错的手感,配合5英寸大小的屏幕,十分适合单手操控。

IMG_5586

硬件配置方面,iuni N1配备5英寸720P分辨率的AMOLED屏幕,搭载联发科MT6753八核处理器,拥有2GB运行内存和16GB存储空间,并且支持MicroSD卡扩展。该机支持移动联通双4G网络,并且可以双卡双待。

拍照方面,iuni N1配备1300万像素主摄像头,在对焦精确度和速度启动上进行了大幅度优化,并加入了实时滤镜、自拍美颜等实用功能。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