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青葱metal手机内存确认3GB 支持Micro-SD卡拓展

【TechWeb报道】最近市场上出现了很多性价比超高的千元手机,魅族最先发起冲锋,旗下的魅蓝Metal凭借金属后壳加指纹识别成为该级别最有性价比的产品,小米也打算更新红米Note系列。青葱旗下的青葱metal手机也蓄势待发,之前官方微博和CEO谭文胜纷纷爆料。

QQ图片20151123100808

就在刚刚青葱手机官方微博发布消息“让3g+32g的内存组合成为主流,装尽你的精彩,程序想开就开,切换如丝顺滑!2g光荣载入史册,然而我们并不想改变历史,我们只是用偏执的心在行动,这样的内存组合你觉得能打多少分?”

显然言下之意就是2G内存已经弱爆了,3G内存才是主流,而且存储容量将会从32GB开始。对于消费者来说,内存高意味着速度快,可以开更多的应用。而存储空间更加重要,电影、音乐、照片都要存在手机当中,自然是越大约好。

3GB RAM和32GB ROM存储似乎显得厚道一些,根据消息,青葱metal还具备Micro-SD卡支持,可以拓展到最高128GB ROM空间。

另外,根据之前的消息,青葱metal手机将会在12月4日如期举办发布会,地点就定在凤凰国际传媒中心。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