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三星新Galaxy A3/A5亮相FCC网站 配置已毫无悬念

最近,型号为SM-A310F和SM-A5100的两款三星新机在FCC现身,疑似为新一代Galaxy A3和Galaxy A5。从曝光信息来看,新一代Galaxy A5将配备2900mAh电池,比此前的2300mAh有了不小的提升。

新三星A3/A5亮相FCC 基本配置大曝光第1张图

新Galaxy A3/A5亮相FCC

根据FCC的信息,新一代Galaxy A3提供支持双卡双待的版本SM-A310F/DS。另外,这两款继任机型还支持NFC,可能兼容Samsung Pay移动支付。由于支持MST技术,所以NFC只需要使用信用卡的磁条便可支付。

新三星A3/A5亮相FCC 基本配置大曝光第2张图

新Galaxy A3/A5亮相FCC

在具体配置上,传闻新一代Galaxy A3将采用4.7英寸720p显示屏,搭载Exynos 7580处理器,集成Mail-T720 GPU,内置1.5GB RAM+16GB ROM存储组合,配备前置500万+后置1300万像素摄像头,运行Android 5.1.1系统。

至于另一款设备新一代Galaxy A5,据称该机将采用5.2英寸1080p屏,搭载1.5GHz处理器和Mail-T720 GPU,拥有2GB RAM+16GB ROM,同样配备前置500万+后置1300万像素摄像头。此外,三星Galaxy A7的继任者也已经现身跑分网站benchmark,预计三星会很快推出这三款新机。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