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右二是什么 小米发布会彩排贱谍照疑云

【TechWeb报道】昨日,据小米联合创始人、总裁林斌微博爆料了即将到来的小米2015新品发布会彩排现场照,眼尖的微博网友称从彩排现场图中看到了疑似小米空气净化器的mini版。

xiaomi

xiaomi 2

与此同时,小米空气净化器和净水器两个官方微博纷纷转载此微博,加以调侃,故布疑阵。引得网友猜测不断,并预测后期小米将发布智能家居产品。

90

值得注意的是,此前,林斌在微博中曝光了一张“妹子也能提得起”的新品图。从海报上看,体积虽然不小,但却不会太重。从大小看也可以排除手机、平板的可能性。由此看来,小米后期推出的新品中,一定会有智能净化产品的身影了。

QQ截图20151123120844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