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HTC官方微博暗讽红米Note3抄袭自家产品

【TechWeb报道】小米今天下午将发布红米Note3手机,这款手机将会是小米旗下首款全金属后壳的手机,同时也是第一款搭载了指纹识别的手机,因此引来了不少用户关注。不过HTC却对此表示不服。

根据和HTC官方微博的内容,他们和中兴等官方微博纷纷玩起了小米宣传海报当中的填词游戏。中兴写到“跟我好像”而HTC直接写到“我喜当X”这个X代表了什么字不说大家恐怕也明白。

QQ截图20151124110954

HTC确实是全金属后壳同时在背部配备指纹识别最早的手机厂商,之后很多国内手机产品尤其是话华为旗下进行了模仿,这次红米Note3之所以更受关注主要还是因为产品出货量高,而且红米产品更受关注。

QQ截图20151124111933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