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红米Note3 重筹盲等无优惠 引部分米粉微博暴走

【TechWeb报道】前几日,小米重筹引众多米粉倾囊相购,今日发布会后,参加重筹的米粉们发现并无特别优惠,机型和颜色也是899元标准版灰色,引发部分米粉抱怨。

QQ截图20151124174549

为安抚米粉的情绪,大boss林斌微博消息称:天猫双11众筹用户,可在25日16点之前申请退款。若无退款申请,我们将于25日16点后开始给用户发货。差价101元,将在12月5日陆续安排退款,7个工作日内完成。发货手机是这只899元红米Note3深灰色版。如果用户希望更换版本或颜色,请于25日16点前联系天猫客服。客服小伙伴将人工安排服务。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