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成都小伙网购iPhone 6S 收到的竟然是板砖

四川峨眉山的费先生打开包裹那一瞬间,真的是惊呆了,自己购买的iPhone 6S玫瑰金,怎么变成了一块砖头。

华西都市报报道称,成都市民熊先生通过一家名为“百世汇通”的快递公司,给费先生邮寄最新的iPhone 6S手机,结果却是手机不翼而飞,取而代之的是半块板砖。

小伙网购iPhone 6S:打开包裹傻眼了小伙网购iPhone 6S:打开包裹傻眼了

“邮寄之前,我专门拍了照存证,我的同事也都看到了整个过程。”11月24日,熊先生向记者出示了他拍摄的发货前的手机照片,他的同事也证明确实目睹了封装手机的过程。

“他现场也没拆验。一共支付了18元邮费,当时我们要求保价,但是不知道为什么最后没备注。”熊先生说,此前,他曾数十次通过快递寄送手机,每次都会保价,“几元到几十元,从来没出过事。”

汇通工作人员表示,熊先生的包裹在成都分拨中心称重为0.8公斤左右,到峨眉山派发前却变成了约1.5公斤,这其中肯定有人动了手脚,目前他们已开始着手调查。

小伙网购iPhone 6S:打开包裹傻眼了

配图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