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售价让iPhone6s自卑:三星W2016真机图赏

 

三星W系列一直是高端商务机的代表,双屏+翻盖设计是其最大的特色。上周,最新的W2016正式发布,虽然没有公布价格,但考虑到前作动辄1万好几的价格,想来也不会便宜。

W2016在奢华、大气方面更进一步,金属与玻璃融合而成的机身,并提供深灰色、土豪金色两种风格。延续经典翻盖设计,继续使用双面翻盖屏幕,都是3.9英寸的Super AMOLED,分辨率均为1280×768(上一代800×480)。

配置方面,搭载Exynos 7420 2.1GHz八核心,搭配3GB内存、64GB存储、1600万像素主摄像头、500万像素自拍摄像头,操作系统则是Android 5.1.1。充电支持有线、无线、快充,30分钟即可充入50%的电量。

网络方面,支持电信天翼4G+。

以下是真机实拍:

三星万元土豪翻盖机W2016真机实拍!奢华大气
图片来自新浪科技

三星万元土豪翻盖机W2016真机实拍!奢华大气

三星万元土豪翻盖机W2016真机实拍!奢华大气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