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微软发布诺基亚230:专注功能机市场

 虽然智能手机已经普及到了相当多的用户手中,但微软似乎觉得功能机仍有存在的必要。时至今日,我们仍然能够看到带有诺基亚标志的功能机在各大电商渠道销售。而根据最新的消息,微软移动于近日再次发布了一款诺基亚品牌的功能机型,该机代号230,并非常少见的采用了金属机身设计,再加上该机采用的双200万像素摄像头,几乎可以称得上是同类手机中的旗舰产品了!

  11月25日,微软移动推出了新款的功能机产品——Nokia 230,该机拥有单卡、双卡两个版本。采用经典直板设计的同时,还比较少见的加入了 三段式金属机身设计,其中中部为金属,上下则为塑料材质。值得一提的是,这并不是诺基亚品牌首款采用金属材质的功能机型,曾经的诺基亚515也是一款全金属机身手机,其设计在当时堪称经典。

  和其他最近几年推出的功能机产品一样,该机使用Nokia Serie 30+平台,并搭载一块2.8英寸QVGA级别屏幕,前后相机均为200万像素,均配有LED补光灯。此外,该机还支持microSD扩展,内置1200mAh电池,官方表示单卡版本拥有最长27天的续航时间,而双卡版本则是22天,最长通话时间更是长达23小时。

  此外该机目前已经出现在国内工信部网站,从网站信息看这款产品仅支持GSM网络,但考虑到之前推出的机型对于3G及以上网络有所支持,该机应该也不会例外。该产品将在今年12月份在印度,亚洲以及中东市场上市开售,随后登陆其他国家/地区市场。售价方面为55美元,单双卡版本无差价,至于中国大陆行货售价则要等等看。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