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Mate 7的全面升级之作!华为Mate 8详细图文评测

 

11月26日,华为新旗舰Mate 8正式发布,32GB存储版售价3199元,64GB存储版售价3699元,128GB存储版售价4399元。

如果你留意过华为近年来旗舰机的发布地点就会发现,之前选择的都是英国伦敦、德国柏林、发过巴黎等国际欧洲时尚之都,而Mate 8的首发地则是中国上海,这也很好理解,如今国内手机市场已经占据华为全球市场的50%以上,华为更加重视国内市场也是理所当然。

相关文章

高端旗舰新标杆 华为Mate 8真机评测

补足系统短板 突出质感外观 国行HUAWEI WATCH评测

华为Mate 8正式发布:2999元起售 支持4G双卡全网通

低调奢华有续航 HUAWEI WATCH国行发布2388元起售

3199元顶级旗舰亮相 华为Mate8现场图赏独家首发!

最精致大屏旗舰!华为Mate 8首发评测

提到华为Mate系列,一炮打响还是在华为Mate 7,这部手机几乎毫无征兆的就突然火了起来,甚至出现了网店溢价销售的场面。

Mate 8作为后续之作,在外观做工和性能体验方面又有了全新的升级。配备6英寸巨屏、超高屏占比、全金属一体化机身,首发麒麟950处理器,全新EMUI 4.0系统(基于Android 6.0),更快的指纹解锁、更高像素的摄像头……

对于这样一部国产自主旗舰,我们又能收获哪些惊喜呢?下面一起来看评测吧:

最精致大屏旗舰!华为Mate 8首发评测

开头还是先来交待下配置:

华为Mate 8配备6英寸1080p屏幕,搭载麒麟950八核处理器,提供前置800万、后置1600万像素摄像头,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双卡双待全网通,运行基于Android 6.0的EMUI 4系统。

该机按存储分为四个版本:

运营商定制版:

3GB+32GB,售价2999元;

全网通版:

3GB+32GB,售价3199元;4GB+64GB,售价3699元;4GB+128GB,售价4399元。

最精致大屏旗舰!华为Mate 8首发评测

华为Mate 8采用了时下流行的扁平包装,上层是手机本身,下层则是充电器、数据线、耳机、说明书,另外,该机还送了一个皮质开窗保护套。

最精致大屏旗舰!华为Mate 8首发评测

上手Mate 8,第一感觉是整体变化不大,但仔细观察却发现,细节上改变真的很多,而且做工相比Mate 7直接上了一个档次,可以夸下海口:这是华为目前做工最精良的手机之一。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