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Lumia 950/950XL港版发布:售价4400元起

今天,微软在香港正式发布了旗下Windows 10 Mobile旗舰新品,Lumia950、Lumia950 XL。

大家关心的售价方面,Lumia 950售价5388港币(约合人民币4441元),将在12月11日正式开卖,而Lumia 950 XL售价5988港币(约合人民币4936元),11月27日开卖,稍早一些。4400起!港版Lumia 950/950 XL正式发布

目前,微软香港官网Lumia 950 XL已经上架,不过Lumia 950暂未上架。

港版Lumia 950和Lumia 950 XL均有亚黑色、亚白色两种配色可选。另外为了庆祝Lumia 950 XL在香港发布,凡购买Lumia950 XL均可获赠价值789港币的微软万用折叠键盘,数量有限,送完即止。

至于大家更关心的国行版本方面,微软Lumia 950和Lumia 950 XL的国行版本目前都已经拿到了入网许可证,并且在微软天猫旗舰店上也已经放出了“即将推出”的预告,但并未公布具体的预售和上市信息。

不过有消息称,价格会稍微接地气一些。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