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机机YY

机机YY第25期:小米推出红米Note 3为哪般?

 

【TechWeb报道】在昨天小米终于是如约发布了首款千元指纹识别机红米Note 3,899元的售价再一次刺激了千元机市场并且难免会让人猜测小米这样做意欲何为,难道还仅仅是简单的再次做起价格屠夫吗?显然这场被小米称之为"年度压轴好戏"的发布会意义远不止这些。

在千元级价格之类的产品最近似乎都热衷于全金属+指纹识别了,而对于小米而言在红米Note 3之前是没有一款产品符合这个要求的,一方面米粉都在期待小米能够拿出一款这样的产品来满足需求,另一方面友商的竞品也已经有这样的产品发布,无疑会对小米造成冲击。

QQ截图20151127094111

红米Note 3的硬件配置与红米Note 2差不多,只是以工艺、指纹识别、大电池容量这三个方面作为卖点,只是没想到发布会接近尾声的时候,雷军一段煽情的发言让人多少都察觉到不对劲,因为这不是小米与雷军的风格,从发言的内容来看透露出雷军和小米的无奈,红米Note 3的发布也不像是小米一次合理战略布局更多的是被逼无奈的跟进。除此之外小米平板2、与净水器2都是千元产品,也算是雷军说的那句:“我所有的向往”的承诺,这三款产品无疑是备受宠爱的。

本期机机YY第25期就与大家一起来交流,小米推出红米Note 3为哪般?在各位心中红米Note 3的发布是处于怎样的一种处境?红米Note 3会对小米其它手机产品造成冲击吗?抑或是对整个千元机市场来说又会有什么样的影响力呢?

编辑头像 (3)

slimshady:

小米公司早已经不再是单纯做手机的公司了,它到目前为止都可以称之为小米百货了,做的产品不管是卖的贵还是卖的便宜,都越来越精致。那么在核心产品小米系列手机与红米系列手机自然是不能够有一丝松懈,24号的那一场压轴好戏发布会想必一定会成为近几年最有情怀的小米发布会,因为除开发布了三款千元旗舰新品外,更多的是雷军的一次走心演讲,整场发布会开门见山,没有那些吹牛X跑分,让人反而有些不习惯。

QQ截图20151127095219

整场发布会的主角红米Note 3被雷军寄予厚望,更是被称之为”霸道总裁“般的产品,不管是外观工业设计还是硬件配置性能,都属于红米系列手机中的革新之作,把价格做到了899元还可以有指纹识别,也可以看出小米这次下的决心。虽然目前友商竞争异常激烈,小米已经是被公认的竞争对手,除开拿出优秀产品对抗外,更多的是小米公司内部决策与营销策略上的突破来服人心,从雷军的走心演讲中可以发现小米的一丝无奈,会后雷军接受媒体采访时也表示小米不能忘记初心,要好好做产品而不是去卫冕各种冠军。

QQ截图20151127095207

红米Note 3就是在这样一种复杂的处境中被”逼迫“发布,让人有种燃眉之急的感觉,希望小米接下来能够稳住阵脚,先把产品做好哪怕卖的贵些也是合理,因为凭现在小米品牌效应已经完全可以靠产品说话来让消费者心甘情愿买单,而不再是需要做价格屠夫来吸引人,最后想必雷军所说的我所向往的指的也是各位米粉所向往的吧。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