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iPad Pro脚步迈太大:软件体验很糟糕

苹果是一家非常会赚钱的公司,而且他们一直以来,都在努力为我们带来最好的产品。不过,当产品和技术快速变化的时候,苹果有时候要面对的敌人,恰恰就是它自己,特别是当苹果的产品涉及到更新和突破的时候,而 iPad Pro 毫无疑问就是这样一款受到旧思维攻击的新产品。

不少媒体对 iPad Pro 的评价就是,从一款专业级的产品角度上看,它在硬件上非常给力,我们可以充分利用 iPad Pro 干许多事情,不过至于细节方面, iPad Pro 依然有待成熟。

不得不说一些非常有趣的事情正在发生,比如, iPad Pro 如果搭配键盘和 Apple pencil 使用无疑会非常完美,不过,键盘和 Apple pencil 都涉及到生产力不足的问题,这实在是让人感到很无语。而且,外媒觉得,开发人员必须尽快的创建更多专业级别的应用程序,他们需要这些应用程序来发挥 iPad Pro 的功效。

一些分析师也认为,苹果可能将太多精力放在了 Apple pencil 这样的硬件配置上,而忽略了在 App Store 上推行专业级别的产品。

不过话说回来,iPad 的客户们当然期望 App Store 可以提供更多程序,不过这些应用程序也要符合他们的经济学观念,如果一个软件太昂贵,客户们就会表现出一定的抵抗力。但是,专业的应用软件又需要花费更多的心思去打造,成本往往会变得更高,而且开发商自然不能使用发行后付费升级这样的手段,这样只会让客户们异常反感。

苹果的整个生态系统一直都做得非常出色,因此我们也相信苹果会找到一个良好的平衡点。不过这或许只是影响销量的其中一个原因。微软的 Surface Pro 或许拥有许多专业级别的软件,不过由于存在其他的问题, Surface Pro 的销量一直都非常一般。

不管怎么说, iPad Pro 已经推出了市面,而且在近期也收获了非常多关注,苹果如何让这款优秀的产品成为经典,就要看他们的后续行动了。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