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iPhone6遇上怪问题:按压屏幕有神秘响声

“压弯门”曾经让 2014 年 9 月上市的 iPhone 6 成为众矢之的,好在今年的 iPhone 6s 已经“修复”了手机容易被压弯的问题。然而一年多时间过去之后,iPhone 6 似乎又有新的问题出现了。威锋网通过苹果技术支持论坛了解到,有相当一部分 iPhone 6 用户反映手机的屏幕会发生细微而古怪的声音。

从论坛上看,实际上这个问题最早在 2014 年 9 月就已经有用户反映,也许是数量太小没有引起太多的关注。但是该问题一直延续至今,现在用户所积累的发贴(包括回复)已经很难忽略。根据这些用户的反映,他们在用手指轻按 iPhone 屏幕——尤其是屏幕边缘部分时,会听到类似于爆裂的声响,但声音不大。

从用户的反映来看,iPhone 6 屏幕出现不明声响的可能会有多个原因。有些人是因为手机不慎跌落之后而发现这一问题,有些则是在正常使用的过程中就听到了屏幕的古怪声响。

虽然现在原因还不清楚,但是很多用户都有一个共鸣,那就是 iPhone 6 屏幕与边框相连的螺丝又或者是其它连接器松了,既有可能是设计缺陷,也有可能是生产问题。用户还表示,如果用手指去按压屏幕上出现古怪声响的区域,情况会有所好转。但一般情况下,如果继续使用手机没过几天该问题又会再一次出现。

有业内人士指出,如果真是设计缺陷问题,也许苹果要面临一次 iPhone 6 召回,以致影响到 iPhone 6s 的市场营销。你的 iPhone 6 屏幕有问题吗?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