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国外女子买了台新iPhone:开机后竟有别人照片

11月29日消息,一般来说,相比其他品牌我们会更信得过苹果,但最近美国一位女士在购买一台“全新”的 iPhone 时却发生了令人不愉快的事情,看来再怎么信得过也还是得留个心眼了。

据美国 FOX 电视台报道,上面提到的这位女士本周四晚上在德州 Conroe 一家沃尔玛超市以五百多美元的价格购买了一台 iPhone(具体型号不详),在店员当面打开包装并准备帮她激活时,她发现这台手机不像是全新的。

具体来说,这位女士所购买的“新”iPhone 里面存有一些她不认识的人的照片,有些照片的日期甚至是 2013 年的。此外这台“新”iPhone 中还有一些 VoiceMail 信息,令她感到更不安的是内容竟然还是与医生的对话——原机主被告知其检测结果呈阳性,至于是什么病就不清楚了。

拿到一台可能会是传染病病人使用过的旧手机,这样的情况太渗人了。经 FOX 电视台确认,这台 iPhone 中的照片和 VoiceMail 信息来自于一位曾遗失过 iPhone 的当地居民。

事后沃尔玛方面表示店内决不会销售翻新机,出现这样的事情“极为不寻常”,并承诺会给这位女士更换一台全新的 iPhone。不过事已至此,这位女士表示对苹果和沃尔玛十分失望。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