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信仰需充值:索尼Xperia Z5 Premium曝出大问题

Xperia Z5 Premium在机身侧面的电源键上嵌入了指纹识别功能。但是这种设计虽然位置设计得不错,但是使用过程中还是遇到了不少问题。科技网站pocketnow专门对Xperia Z5 Premium的指纹识别功能进行了一星期的测试。索尼Z5 Premium被曝指纹识别存在严重问题

论是硬件还是软件上,我们发现Xperia Z5 Premium的可靠性似乎并不太好,使用的过程中总会遇到问题。在从成功输入指纹信息(最多可以识别五个)之后,Xperia Z5 Premium在某些情况下,比如开车或者拿东西,如果遇到指纹识别失败的问题,就需要输入系统密码才能解锁。

也许我们遇到的是个别现象,或者是小批量产品的问题,但是从用户在Twitter上的反馈来看,似乎遇到相同问题的用户不在少数。首先,电源按钮要时刻保持清洁,如果积累油脂或者污垢,那么它就无法使用。因此在使用Xperia Z5 Premium的指纹识别功能之前,似乎就要加上擦拭按钮的额外步骤了。另外,尽管Xperia Z5 Premium是一款采用防水设计的产品,虽然在手上有水的情况下可以操作手机,但是指纹解锁似乎不太可以。

在测试的过程中我们尝试了所有手指,情况并没有改观,识别的成功率也并不高。我们希望索尼能够赶快通过系统升级的方式解决这个问题,如果真的是个别批次的问题,也希望以后可以避免出现。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