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又要拼人品?iPhone6s主板也来自不同厂商

 

一看吓一跳 iPhone 6S的主板都得拼人品

2、OPC

OPC(Oriental Printed Circuits,东方线路有限公司),香港美維集团,成立于1985年,总部设于香港,主要产品为高端印制电路板,同时提供用于生产先进电路版的半固化片和覆铜面板。

一看吓一跳 iPhone 6S的主板都得拼人品

3、AT&S

奥特斯(中国)有限公司是奥地利AT&S 集团在中国设立的独资企业,主要生产高密度互联(HDI)印制电路板,客户涵盖全球和国内顶尖的移动通讯设备制造商,以及汽车电子和数码相机的制造商。

一看吓一跳 iPhone 6S的主板都得拼人品

4、COMPEQ

华通电脑股份有限公司(COMPEQ MANUFACTURING CO., LTD.) 于1973年8月成立于桃园县芦竹乡,为台湾早期第一家响应政府发展高科技策略工业政策的印刷电路板(Printed Circuit Board;PCB)专业制造公司。

(以上资料整理于网络,如有纰漏,欢迎指正。)

虽然都是顶级的PCB制造商,但是每家公司的的工艺和品控不同。

GeekBar多年的维修经验中发现,采用UMT PCB主板的iPhone在受到跌落等外力造成的焊盘脱落的几率比其他厂商高很多!

一看吓一跳 iPhone 6S的主板都得拼人品

多元化的供应链了化解少数供应商独大和产业链过于集中的风险,采用分散供应商的策略,也展示出库克执掌苹果后,苹果强大的供应链体系远远领先于其他科技公司。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