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黑色星期五每6秒卖一部iPhone6s?国产厂商笑而不语

"黑色星期五”是美国的购物狂欢日,虽然苹果官方并没有在此期间推出任何优惠活动,但零售商还是针对苹果的产品给予了大力度的购买优惠。因此,苹果在上星期的“黑色星期五”期间获得了不错的销量成绩。根据eBay的报告,他们每六秒钟售出了一部iPhone 6s。

iPhone 6s

今年“黑色星期五”期间,苹果官方同样没有推出任何优惠政策,但塔吉特(Target)和百思买(Best Buy)等商家还是针对苹果产品给予了很大的折扣。如,在塔吉特(Target)购买Apple Watch,可获得价值100美元礼品卡、购买iPad Air 2可获得价值150美元礼品卡以及购买iPad mini 4能够获得价值100美元礼品卡。

此外,塔吉特(Target)称苹果iPad的销量在该公司实体店和网站排行榜均位于前列。而且在感恩节当天,该公司每秒钟售出一台iPad。由此可见,苹果在“黑色星期五”还是采得了不错的销量成绩。虽然每六秒售出一台iPhone 6s的销量成绩很吓人,但想到国内厂商短短2分钟内售馨上十万台手机,小编还是忍不住会心一笑。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