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vivo X6手机图赏 质感是最大亮点

 

【TechWeb报道】昨天vivo召开发布会,发布了X6和X6 Plus手机,可以说vivo的手机之所以能够倍受欢迎,并不是像国内大多数手机品牌尤其是互联网品牌那样靠高性价比取胜。而是凭借出色的质感和优秀的做工。在设计方面vivo也能独树一帜,产品与众不同。

P51201-153304

今天我们为大家带来了X6手机的图赏,咱们先简单了解一下vivo产品最强势之处,之后会带来硬件评测。

P51201-153340

先来说说外观,2.5D玻璃几乎已经成为了“优秀”手机的标配,X6使用了5.2英寸1080P屏幕,来自三星的Super AMOLED。尺寸合适而且手感非常出色。

P51201-153451

金属后壳与玻璃之间的过渡非常舒服。X6的金属后壳与以往不同,更有层次感,不知道只是为了美观还是设计师有意为之,竟然起到了增强手感的作用,相比圆润的后壳设计更不容易脱手。

P51201-153502

它搭载MT6752八核处理器,内置4GB内存,摄像头为800万前置+1300万后置,支持PDAF相位对焦,启动时间最快0.6秒,对焦时间最快0.1秒。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