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vivo X6手机图赏 质感是最大亮点

 

P51201-153514

在配色和售价上,vivo宣布vivo X6和X6 Plus均有金色、银色、玫瑰金配色,X6 4G版使用64位八核处理器,电池容量2400mAh,摄像头配置1300万+800万的组合,售价2498元,全网通版本2598元,X6 Plus双4G版电池为3000mAh,售价2998元,X6 Plus全网通远航版电池达到4000mAh,售价3198元。

P51201-153521

作为一款重视音频的手机,vivo X6和X6 Plus首发解码芯片ES9028,其理论信噪比高达129dB,ES9603运放芯片则更好匹配了ES9028,当然该机也内置YAMAHA数字环绕处理芯片,可实时混响耳返。

P51201-153539

P51201-153600

总结:环顾所有同价位手机,敢于使用联发科MT6752并且能够如此受欢迎的品牌恐怕除了vivo也没有任何手机厂商能够做到了,不仅是中国市场,即便其它国家和地区也很难想象。当然对于消费者来说,其实手机的瓶颈不在于硬件和处理器,而是优化和匹配,如果优化不好,即便用了骁龙810甚至是还未量产的820也会觉得卡顿。vivo敢于使用这样的硬件配置正是充分从消费者角度考虑,将所有的成本都集中使用到“刀刃”上,全面优化手机体验,最终X6成为了一台好用的产品。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