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三星Galaxy A5新版曝光:搭载指纹识别模块

 

如果你喜欢三星GALAXY S6的外形,但预算又不太充裕的话,那么即将推出的2016款三星GALAXY A5或许是值得考虑的对象。日前,这款造型酷似GALAXY S6的三星新机国行版本SM-A5100已经拿到了上市所需的入网许可证,不仅具备双卡双待和全网通功能,而且还有可能增加指纹识别功能,预计将在本月正式登陆国内市场。

新增指纹识别 新款三星A5获入网新增指纹识别 新款三星A5获入网

5.2寸触控屏

新增指纹识别 新款三星A5获入网

电池容量升级

2016款三星GALAXY A5此前曾经在网络上频繁曝光,甚至还有真机谍照出现。而从此次工信部公布的备案照片来看,该机确实引入了三星GALAXY S6的设计元素,采用了双面玻璃加金属中框的设计,甚至连背面的摄像头也同样有些凸起。此外,2106款三星GALAXY A5还采用了窄边框和弧形玻璃设计,拥有更高的屏占比,并且所配的电池容量也升级至2900毫安时,预计会带来更理想的续航表现。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