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三星Galaxy A5新版曝光:搭载指纹识别模块

 

同时根据工信部公布的信息显示,2016款三星GALAXY A5国行版本型号为SM-A5100,将支持全网通和双卡双待功能,并提供了相当纤薄的机身,厚度仅为6.9毫米,至于机身尺寸则为144.7×70.8×6.9(mm),重145克,并提供了黑色,银色和金色等款式选择。

至于2016款三星GALAXY A5国行的其他配置方面,此次工信部公布的数据与此前泄露的信息没有什么差异。装载的是5.2英寸Super AMOLED触控屏和支持1080p分辨率,拥有2GB RAM+16GB ROM的存储组合,支持最高128GB的存储卡扩展,并配备了500万像素前置镜头和1300万像素主摄像头,拥有LED闪光灯,运行Android 5.1.1系统。不过,该机所装载有1.7GHz主频的八核处理器暂时还不清楚具体型号,但预计应该是骁龙615处理器。

值得注意的是,2016款三星GALAXY A5面向不同市场的版本在处理器配置上似乎也有所差异。比如根据不久前泄露的官方用户代理描述文件显示,该机的南美版本SM-A510M所配触控屏仅支持720p显示屏,并且过去曝光的跑分信息还显示该机装载的是三星自家的Exynos 7580处理器,主要特色是采用八核心Cortex-A53架构设计,主频为1.6GHz,并集成Mali-T720 MP3图形芯片。

新增指纹识别 新款三星A5获入网新增指纹识别 新款三星A5获入网

或配指纹识别

或许是考虑到仅仅是硬件和外形上的升级或许不够吸引人的缘故,所以三星还有可能为该机搭载指纹识别功能。根据消息人士此前在推特上披露的消息称,三星准备在全新GALAXY A系列上搭载指纹识别传感器,并且会整合到Home键上。因此,不出意外的话,此次拿到入网许可证的2016款三星GALAXY A5国行版本将会搭载指纹识别功能,并支持Samsung Pay服务。

据悉,该机未来的正式名称则为三星GALAXY A5(2016),并且按照三星内部人士在微博上披露的消息称,2016款三星GALAXY A系列新机将于本月正式发布,所以很有可能该机将与此前同样获得入网许可证的2016款三星GALAXY A7联袂首发。不过,有些遗憾的是,目前暂时还不清楚2106款三星GALAXY A系列新机具体发布时间和相关零售价格等信息。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