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微软升级Surface Phone项目:将会有更强机型推出

尽管微软Surface Phone一直给人以“空中楼阁”的感觉,若隐若现,但这并不妨碍关于其传闻的持续曝光。

日前,WindowsCentral援引知情人士透露,传闻中采用因特尔处理器,并预计在明年五月份推出的Surface Phone项目已经被取消。取而代之的将是一款全新的旗舰机型。

舍弃SurfacePhone?微软Panos Phone新项目启动

据悉,之前的Surface Phone项目开发代号为Juggernaut,将会采用金属机身设计,传闻带有领先的安全和输入功能,但规格上比较一般。

而这并不意味着微软下一代旗舰就此夭折,因为一款全新的机型将由Surface产品线负责人Panos Panay带领团队打造,在微软的内部名称为“Panos Phone”。与此同时,英特尔也很有可能参与这个项目加计划,预计将在明年下半年推出。

至于为什么取消该项目,一方面是取消开发项目对微软来说已成“家常便饭”;另一方面,由于原有Surface Phone机型是诺基亚设计的,而根据协议,诺基亚将在明年第四季度就可以重返手机市场,微软或许不希望自己的下一代旗舰看起来像是为诺基亚免费“打广告”。

关于Panos Phone的机身尺寸和具体规格等,目前一概不知。但由于该机传闻会在明年下半年某个时候推出,有望赶上Windows 10最新的Redstone重大更新一齐亮相。

话说回来,“改名”了的微软新旗舰,大家期待吗?

舍弃SurfacePhone?微软Panos Phone新项目启动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