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传中国联通与中国电信4G网络可互相切换

长期以来,一直有中国电信与中国联通将要合并的传闻出现,不过运营商方面尚未对此传闻作出回应。但是,近日有最新消息称,虽然联通与电信合并可能短期内不会实现,不过传闻两家的4G网络可实现切换。

根据中国电信某省级分公司副总工表示,联通与电信的4G网络互相切换是完全可以实现的,通过载波共享将两家运营商的频段进行聚合,或者独立载波的形式,实现一家运营商的设备可同时支持另外一家运营商的频率。

这样假如用户在使用联通4G网络时,遇到信号问题可切换至电信的4G网络,对于用户来说无疑会更加方便。不过中国联通与中国电信均没有对此的官方声明,目前还只是外界盛传。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