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2015主流智能机年末大对比之外观篇

 

【TechWeb报道】2015年已经到了年末,智能手机厂商之间的战争也已经进入到了白热化阶段,纵观今年手机各大厂商推出的热门机型来看,在外观工业设计上可以说是百花齐放,为了满足各种消费者的审美需求与拉开友商之间产品的差异性,真可谓是蛮拼的。但是这样的好处则在于让消费者有了更多的选择,也可以让大家看见国产手机厂商在工业设计上的不断创新与突破,种种迹象表明现在的国产手机早已经不可同日而语了。

而这次笔者就为大家带来2015年主流智能机年末大对比之外观篇,毕竟在颜值当道的今天一款手机除开宣传营销外,外观设计也将会是吸引消费者的第一要素,在今年涌现出了很多个性十足,工业设计考究的智能机,笔者挑选出了在今年外观设计上有代表性的几款产品来为大家对比一番,看看哪款产品更棒更吸引人。

双玻璃材质华丽灵动

代表机型:nubia Z9、索尼Xperia Z5 Premium

1

双玻璃材质在如今智能手机所用材质里一直都显的非常“娇贵”,因为该种材质易碎。但不可否认采用了双玻璃材质的手机所透露出来的气质与体现的美是其它材质所实现不了的,通透灵动华丽等这赞美之词来形容都不为过,在今年众多型号手机中,索尼Z5 Premium与nubia Z9就是典型的例子,两款产品在正面看上去都有一番相似,其中nubia Z9还采用了无边框设计,更是出彩,而索尼Z系列智能机一直都沿用了Omini-Balance全平衡设计理念,强调对称美学。

2

两款手机背部也非常相似,都是走的简约大气路线,一个简单的品牌logo作为衬托,另外双玻璃材质的手机在手感方面更加细腻丝滑,四四方方的造型虽然没有独到之处但也不难看,只是该材质很容易成为指纹收集器,沾手汗留指纹不美观,对于有洁癖的用户来说实在是需要经常清洁,最后值得一提的是采用双玻璃材质的手机都是一体成型工艺,产品整体观感集成度高。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