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小钢炮架势十足:iPhone7c处理器看齐iPhone6s

最近4寸屏iPhone 7C的消息很多,按照之前曝光的进度来看,该机预计在明年2月份左右跟大家见面,那些期待小屏iPhone的果粉准备好钱了吗?

多次准确预测苹果新品的郭明池给出的更多iPhone 7C的消息,无论它的配置,还是售价,都感觉相当棒。惊喜!苹果iPhone 7C再曝光:处理器升级

iPhone 7C虽然是iPhone 5S的替代者,但它的外形与后者基本保持一致,并保留了金属机身,同时比较有意思的是,iPhone 7C还提供2.5D玻璃,就跟iPhone 6、6S一样。

此外,郭明池给出的消息中还透露,iPhone 7C售价不会超过500美元(约3200元),极有可能在400美元左右(约2600元)。便宜的售价能让它更好的帮助苹果拓展新兴市场,预计其2016年销量在2000万部,约占总量的8%。

还有就是iPhone 7C的配置,最新的消息显示,它搭载的是A9处理器,同时还提供NFC功能,这样是为支持自家的Apple Pay,既然牵扯到移动支付了,那它也就少不了指纹识别功能,至于3D Touch就不要想了。

iPhone 7C上市初期至少会有三个配色可选,金色、银色、黑色,而除了A9外,它应该还配备了800万像素摄像头,依然是4寸屏等等。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