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iPhone7想要变得更薄?供应商已经拿出解决方案

在 iPhone 6s 和 iPhone 6s Plus 中,苹果公司增加了新的 3D Touch 技术,而通过 iFixit 的拆解我们发现,为了能够在设备上成功运用这项技术,苹果在屏幕中增加了一层电容传感器层,主要用于检测用户在屏幕上操作时的施力程度。而 iPhone 6s 和 iPhone 6s Plus 的机身厚度比上一代增加了,这或许是原因之一。

为了将 iPhone 7 设计得更薄,苹果公司或许也在考虑各种可能的解决方案。此前有消息称苹果公司欲取消 iPhone 上的 3.5mm 耳机接口,这样机身设计就有更多可能性。另外凯基证券分析师郭明池认为,苹果公司有可能会将多出来的电容传感器层减掉,从而缩小 iPhone 机身厚度。

那么苹果有可能把这层电容传感器层减掉吗?目前的技术支持他们这样任性吗?

Japan Display 是苹果公司主要的屏幕供应商之一,台湾电子时报表示他们还会是新一代iPhone的屏幕供应商。

在最近一次与投资者的问答会上,Japan Display 管理层表示他们的第二代“Pixel Eyes”屏幕将可以在不需要增加额外部件的情况下,检测到用户在屏幕上的操作压力。

Japan Display 认为对于那些想要在旗下设备上增加更多功能,同时又不想增加更多原料成本的厂商来说,他们的这项屏幕技术将非常具有吸引力。

Japan Display 表示第二代 Pixel Eyes 技术已经可以从本季度初开始,也就是说到 2016 年 9 月份 iPhone 7 发布的时候,这项技术已经完全具备使用到苹果新产品上的资格。只要能够减掉多出来的电容传感器层,下一代 iPhone 就能够做得更薄。

假设苹果公司在 iPhone 7 的屏幕上使用了 Japan Display 的技术,那它还有可能增加哪些特性?

Japan Display 介绍,和第一代技术相比,第二代技术能够进一步削减机身的边框。所以如果下一代 iPhone 的机身边框变得更窄的话,那也请不要惊讶。

如上图在 Japan Display 的屏幕技术中还有一个“real black”特性,这应该是指屏幕的暗电平与上一代屏幕技术相比更低。暗电平意味着对比率越高,图像质量越好。

另外图片中显示的还有“DCI”技术,这种技术能够让屏幕显示的色域更加广泛。 Japan Display 在这里应该指的是 DCI P3,和苹果在Retina 4K 和 5K iMac 中的相似。DCI-P3 除了包含整个 sRGB 色彩空间之外,还能够显示更多暗调下的红色和绿色。

此前在 Retina 4K 和 5K iMac 发布的时候,行业曾经预测苹果可能会在新一代 iPhone 中使用同样的色域显示技术。如果 Japan Display 的屏幕技术确实支持 DCI,那就让我们看看行业的预测是否准确了。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