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松下新机Eluga Mark登陆印度 浓浓“国产风”

近日,松下在印度发布了一款主打安全的智能手机Eluga Mark。

外观方面,松下这款机型并没有像其他日系厂商有着独特鲜明的设计。Eluga Mark采用一体式金属机身设计,背面三段式设计和正面的实体按键顺序以及造型,看起来很是熟悉。

配置方面,该机配备5.5英寸720P屏幕,搭载主频1.5GHz的骁龙615处理器,2G RAM+16G机身存储空间,支持最大32G拓展。摄像头组合为前置500万像素+后置1300万像素,电池容量为2500mAh,运行Android 5.1系统,支持4G网络。当然搭载指纹识别功能。

售价方面,Eluga Mark在印度11990卢比,约合人民币1150元。

松下在印度发了一部“国产机”

松下在印度发了一部“国产机”

您可能也感兴趣:

标签: 松下手机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