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拜仁球星顶级之选 来自德国的Gigaset ME评测

 

【TechWeb报道】开始今天的评测之前我们首先来看一张图。

6dbb9f6b-3492-4aed-98ea-b9b1f17bd1b6

可能眼尖的球迷朋友已经发现了,这两位就是效力于德甲巨头拜仁慕尼黑的当家前锋穆勒以及中场核心阿隆索。对于他们在球场上统治级的表现,热爱德国足球的球迷朋友自然如数家珍,然而,他们手中所拿的手机却成了今天我们关注的重点。一般思维中,像穆勒和阿隆索这样的世界顶级球星,使用苹果或者三星这样的世界顶级手机产品应该没有什么悬念,然而,出人意料的是,他们纷纷选择了出自于Gigaset的这个此前并不为人知的智能手机新品。那么,Gigaset是什么?他们出品的手机产品又如何?何以获得拜仁顶级球星的一致推荐?今天我们一起来看。

IMG_3840

提到Gigaset,可能整天被苹果三星小米魅族洗脑的国内消费者对其并不了解,但如果说到西门子,可能会是很多家庭家电产品的首选。早在1993年,西门子就研发出了第一步数字无绳电话,同年,西门子创立了“Gigaset”品牌,大力发展数字无绳电话业务。自2011年起,全球范围内的西门子品牌电话统一命名为“Gigaset”,同期开始发力智能手机领域。2015年中,Gigaset全新ME系列智能手机产品推出,以享誉全球的德国高质量工程制造水平参与全球智能手机市场竞争。2015年底,Gigaset ME系列手机正式进军中国市场。

IMG_3849

我们今天评测的主角就是Gigaset ME系列智能手机中主打高端的主力机型Gigaset ME,这也是开篇图中穆勒与阿隆索手持的机型。从德国出品的思路来分析,Gigaset ME本该具备德国人硬朗、强悍的气质。但出人意料的是,Gigaset ME在外形设计上并没有展现出德国人刚毅的一面,反而采用了前后2.5D玻璃的设计,看起来小清新气质相当出众。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