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HTC HD2再显神通:成功刷入最新Android 6.0系统

还记得曾经的刷机“机皇“么?它是一款Android机,但是它跑过Windows Phone 8、Windows RT、Firefox OS、Android 2.2、Android 2.3、Android 4.0.4、Android 4.1、Android 4.3、Android 4.4。对~你一定想起来了,它就是“石器时代”的神器——HTC HD2。刷机“机皇“HTC HD2不离不弃Android 6.0

最近,国外黑客再次刷新纪录,Android Marshmallow也来到这款手机上。甚至不少现阶段的旗舰都还没用上这个最新的6.0系统。

据破解了HTC HD2的黑客组织XDA-Developers成员macs 18max介绍称,HD2 Marshmallow基于CyanogenMod 13得到,目前它的功能还不完整,只有显示、无线和音频能够使用k还不知道它能不能支持蜂窝数据。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