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iPhone6c看齐5S:配置小幅升级/确定为4英寸屏幕

最近,有不少报道称苹果将会推出搭载4英寸显示屏的iPhone 6c,甚至就连某著名分析师也认为这种小屏幕iPhone将在明年亮相,但就目前来看,iPhone 6c在诸多方面仍存在很大变数。但如果iPhone 6c真如传言中所说的为一款小尺寸智能手机,那么其配置应该与iPhone 5s比较相近,同时既然被归为“第六代”,整体设计似乎也会更靠近iPhone 6与iPhone 6s。

iPhone 6c概念图

iPhone 6c概念图

有消息称iPhone 6c的4英寸显示屏仍将延续旧款iPhone 1136×640的分辨率,而在iPhone 6s和iPhone 6s Plus上出现的3D Touch压感触控将会缺席,但Touch ID应该是少不了,这也意味着全线iPhone都将支持苹果寄予厚望的Apple Pay。

摄像头,分析师预计iPhone 6c并不会有太多惊喜,将继续沿用iPhone 5s上的那颗后置800万像素iSight摄像头,而前置摄像头像素则为略显可怜的120万像素,但在iOS 9的加持下iPhone 6c应该也支持拍摄Live Photo照片。

外观方面,目前的消息表明iPhone 6c将仍以多彩配色作为一大亮点,但这次机身材质却有可能从之前的聚碳酸酯升级为铝合金,而且为了保持与iPhone 6及iPhone 6s的相似性,iPhone 6c或将采用2.5D曲面玻璃,不过闪光灯与扬声器开口设计可能会有所差异。

关于这款 iPhone 6c的具体发布时间还众说纷纭,早前有媒体称1月或者2月发布的可能性比较大,但后来有消息人士称苹果不会参加 CES 类似的电子展,另外也不太可能为定位中端的iPhone 6c单独举办发布会,因此它在WWDC中发布可能会更合理一些,届时还有可能会有新版Apple Watch与MacBook,还是比较值得期待的。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