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Lumia 950续航有硬伤:总是倒数!

今年的微软旗舰Lumia 950在硬件上的升级可是够激进的。当Android阵营旗舰如华为Mate 8、魅族Pro 5均选择1080p屏幕的时候,Lumia 950直接上了5.2英寸2K级屏幕。遇上这么个耗电大户,Lumia 950续航怎么样呢?

网页浏览续航测试

最近,外媒针对Lumia 950和Lumia 950 XL续航做了一个测试,Lumia 950 XL续航表现尚能让人接受,但Lumia 950就真不怎么样了。如图所示,在网页浏览、通话、视频播放三项测试当中,Lumia 950 XL和Lumia 950续航表现还真是相当“稳定”,前者均排名第7名,后者则稳居倒数第2不动摇。

通话续航测试

具体来讲的话,Lumia 950 XL可支撑持续通话10小时50分钟,持续通话16小时50分钟,视频播放10小时38分钟;Lumia 950可支撑网页浏览7小时29分钟,持续通话8小时25分钟,视频播放9小时40分钟,真是一对难兄难弟。

视频播放续航测试

最后,来看看各项续航测试第一名!网页浏览续航最强的是华为Mate 2,可持续使用16小时41分钟;通话时间最长的是联想VIBE Z2 Pro,可持续使用33小时20分钟;视频播放时间最长的则是LG G Flex,可持续使用19小时57分钟。

话说,Lumia 950 XL采用5.7英寸2K屏幕,搭载骁龙810八核处理器,内置3340mAh电池;Lumia 950采用5.2英寸2K屏幕,搭载骁龙808六核处理器,内置3000mAh电池,莫非两者续航的差距是由电池容量造成的?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