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iPhone6s开机仅用13秒:秒杀当红品牌旗舰

2015 年只剩下最后一个月了,该发布的旗舰手机都已经发布完了。与过去几年一样,这一次苹果仍然面临多家厂商的围剿,iPhone 6s 在市场上遇到了多款智能手机旗舰的堵截。在过去几个月时间里,我们已经见过 iPhone 6s 与其它品牌旗舰的一些对比评测,现在一起来看看将多款旗舰放在一起的综合型对比。

威锋网消息,英国科技网站 Techradar 近日对智能手机三大平台的旗舰机型进行了性能和速度的测试对比,其中 iPhone 6s 的综合表现力压群雄,成为 2015 年市面上性能最好的智能手机。参与本次测试的旗舰机型一共有 5 款,它们分别是 iPhone 6s、Galaxy S6、Xperia Z5、LG G4 以及 Lumia 950。

Techradar 的测试方式是这样的:从开机开始,然后依次打开 Instagram、eBay、Spotify、Twitter、邮件、地图、狂野飚车、水果忍者、Netflix、系统相机一共 10 款应用程序。

在开机速度上,iPhone 6s 以 13 秒领先其它的旗舰机型。最久的是微软 Lumia 950,其开机时间长达 35 秒。也许是因为开机时间短的优势,iPhone 6s 在打开 Instagram 以及 eBay 时仍然保持领先。然而到了打开 Spotify 这一步时被三星的 Galaxy S6 超过,而且此后就一直落后于对方,直到打开全部应用程序。

不过,本次 Techradar 的测试项目还包括第二次依次打开 10 款应用程序,这样一来 iPhone 6s 的领先优势又出来了。尽管它的运行内存只有 2GB,但是在应用程序切换方面却是做得最好的,不像 Galaxy S6 这样还需要重新加载。原本在第一次测试时落后于 Galaxy S6 的 iPhone 6s,在进行应用程序二次打开结束时反而领先对方 6 秒之多,其总耗时排名如下:

iPhone 6s,2 分 20 秒 25

Galaxy S6,2 分 26 秒 24

LG G4,2 分 31 秒 15

Xperia Z5,2 分 51 秒 15

Lumia 950,3 分 36 秒 29

不得不说,虽然 iPhone 6s 在本次测试中处于领先,但是优势并不是很明显,至少对三款 Android 旗舰的领先幅度不大。比较悲剧的是 Lumia 950,这款手机让测试视频看起来像是黑微软的。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